清七呀(码字猝死版)

微博同名
佛系更文,合集进群

咬一口我的小奶包


王源和王俊凯在一起的时候,大家都不以为然,都认为王俊凯不会和一个很平常的孩子在一起的,王俊凯在非富即贵的上流圈子中从来都是高不可攀的,如果谁说王俊凯会看上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大家一定都以为他在开玩笑,只是玩玩而已吧?大家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





可偏偏,王俊凯就做到了,王俊凯一直都很宠他的小朋友,从不会让小朋友接触到不好的动西,小朋友也乖的不得了,很听王俊凯的话,做什么事之前都会问王俊凯的意见,有些时候,实在不行,小朋友就会委屈巴巴的盯着王俊凯看,也不说话,王俊凯一般都会主动败下阵来





小朋友的幽怨眼神真的很有效果,王俊凯十分无奈,自己的宝贝在怎么宠都可以,王源比王俊凯小了6岁,前两年才成年,王俊凯也硬是等到小朋友成年了才下手,和王俊凯走的进的好友都挺佩服的





要是说,王俊凯和王源怎么认识的,很神奇,是周围的损友介绍的,王俊凯真得手时,那个损友都懵了,他知道王俊凯对情情爱爱没有意思,当时也是随口一说,自己的情人认识一个小奶包,又软又甜,没想到人家还真就在一起了





王源现在想起来,都还有些想笑,先生追人的手段真的很直男也很可爱,毕竟谁会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一座摩天轮呢?当时,王俊凯和王源坐在摩天轮上,王源兴奋的看着外面那些烟花,烟花放完后,王俊凯一脸紧张的拿出一本合同,说,我不知道送你什么,所以就把这座摩天轮买下来送你了





王源当时就懵了,歪了下头,很疑惑,这就是钞能力吗?王俊凯看王源表情不对,顿时就慌了,在商业上泛泛而谈的人却在王源面前有些语无伦次,王源看着有些惊慌失措的王俊凯,很不厚道的笑了一下,王俊凯这下是懵了,他不知道王源是什么意思





“王俊凯先生,我知道了”



“知道什么?”



“先生是个笨蛋”



“啊?”



“我是说,我喜欢先生”



王源笑的眉眼弯弯,这个笑也深深的刻进了王俊凯的脑海里,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话,反应了好几秒,一个激动就抓着王源的手,非常的真诚,不知道的还以为王俊凯在谈事关紧要的大事





“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!不,是永远!”





王俊凯说完后,还有些懊恼,竟然就这么在一起了,他应该来一场盛大的告白的,至少也应该有一束玫瑰花!王源后面知道先生当时后悔的不行,就笑的东倒西歪的,王俊凯十分无奈的接住王源,以防他从沙发上掉下去





“小心点”





“先生真可爱”王源靠在王俊凯身上继续笑,王俊凯被笑的耳红面热,不过他也不后悔说出来,他真就这么想的





虽然后面也重新布置了一场正式的告白仪式,但王俊凯觉得还是不妥,他想给他的小朋友好的,就算小朋友并不在意,他的小朋友值得最好的,小朋友就算是要星星要月亮,他都可以去做





“我不要星星,也不要月亮,我只要先生”





小朋友的喜欢就是这么直白而大胆,王俊凯很幸运自己可以拥有属于他的星星,王源就是他的星星,在万千世界中,唯一的


评论(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