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七呀(码字猝死版)

微博同名
佛系更文,合集进群

婚宴后热恋期中的日常

温馨提示:可在微博搜索清七呀,查看全篇文章



魏无羡牵着蓝忘机的手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,丝毫不在意周围人眼中的嫉妒,他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蓝忘机是他的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,刻了印的那种,不少仰慕含光的少女都咬着手娟,用一幅自家的好白菜被猪拱了的遗憾眼神看着魏无羡,而后,深深叹一口气



不然还能怎么办,人家都刻了印,两家人长辈之间都见过了,婚宴也开了,估计过不了多久,都可能要养孩子了,如今,男人生子也不在是逆天而行的邪术了,这都在正常不过了,又是看了一眼魏无羡,无声的叹息显示着深深的惋惜



他们两个的印在额中心,是一朵莲花形状的淡红色刻印,蓝忘机有抹额,遮住了,看不到,可魏无羡偏偏就毫不遮掩,恨不得凑上前去让别人好好看看,众人都知道,只有两情相悦的人才可以刻印,刻印后,如果有背叛的行为,就会遭受钻心刺骨之疼,非丧偶不可解除



魏无羡从刻印那天开始就不老实了,私下对蓝忘机动手动脚就还是好的了,但他在其他人面前,也如此,主要是蓝忘机不善言辞,也不好拒绝道侣的亲近,只是在魏无羡实在做的过分的时候提醒一下,这在魏无羡看来,就是在纵容他,这就导致魏无羡越发不可收拾,更加的变本加厉了



就比如现在,魏无羡和蓝忘机逛到了集市上,正巧,是采购物品的日子,都不是一词热闹可比的,这可谓是人山人海啊,魏无羡知道蓝忘机不喜这种人多的地方,所以也没往里走,就只是在外周转一转,但还是被他逮到了机会“耍流氓”



“蓝湛,夫君给你买一串,好不好?”魏无羡揽着蓝忘机的腰,指着小摊上的一串糖葫芦说道



蓝忘机羞涩于魏无羡的这一句夫君,没说什么,只是乖巧点了点头,魏无羡有意想逗一逗蓝忘机,故意拿着糖葫芦喂给蓝忘机,但在蓝忘机快咬到的时候,呼的一下拿开,自己亲了上去,蓝忘机只感觉到自己咬到了一块软软的东西……
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的脸嗖的一下,变的跟煮熟的大虾一样红



“我在~蓝湛~”魏无羡笑兮兮的,丝毫没有危机感



蓝忘机简直是无地可处了,满脸通红,全身发麻,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,恨不得马上离开,可魏无羡这个不开窍的,还嬉皮笑脸,蓝忘机气急,竟不理魏无羡,自己转身就走了,魏无羡看到自己的娘子跑了,哪里还待的住,扔下几个铜板给摊主就追了上去



“蓝湛,你等等我啊!我错了,我在也不敢了!”



魏无羡可能也没想到蓝忘机可以气这么久,他连着好几天都没看见蓝忘机了,他晚上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,没有蓝忘机在他身边,根本就睡不着,魏无羡意识到这次事情严重了,急中生智,连着两天泡冷水澡,成功把自己给弄病了



蓝忘机在云梦一听到消息就心软了,当即就回了莲花坞,蓝忘机看到魏无羡病的不轻,连嘴唇都是干裂惨白的,瞬间就忘了自己之前决定给魏无羡一个教训的事情了,现下就只有担心了,蓝忘机倒了一杯水,却不知道要怎么喂给魏无羡了,魏无羡身上压着好几床被裖,不能移动



“蓝湛,我有个法子,”魏无羡眼睛一转,顿时就有个想法了



“什么法子?”蓝忘机怔了怔



“你喂我,用嘴”魏无羡让自己看起来尽量的很可怜,还故意咳了两声



蓝忘机面上一红,平日里都是魏无羡在主动,这次……没事的,只是喂水而已,蓝忘机在心里给自己不断加油打气,而魏无羡隐隐的期待着,只过了几秒,魏无羡就感觉到有一个温热绵软的香唇吻了上来,只是……过程太快了,还想在来一遍



蓝忘机眼神飘忽不定,没敢去看魏无羡,而魏无羡看到的蓝忘机从脸和耳朵到脖子都红透了,真是怎么看都好看,不愧是我娘子,蓝忘机莫名其妙的有些拘束了,低垂着眼帘,长长的睫毛在轻轻颇动,搅着手指头站在那里,魏无羡不知道蓝忘机在想什么,以为他又生气了



“蓝湛,我错了~你就原谅我吧”



“好蓝湛~娘子~下次不敢了~”



“不,是没有下次了!我保证!”



“……”



“嗯……”蓝忘机轻轻应了一声,平缓了一下心情,还是坐到了魏无羡床边



魏无羡见蓝忘机终于原谅了他,开心的差点跳起来,只是被好几床被裖压下去了,蓝忘机无奈,他当然知道魏无羡是使苦肉计骗他回来,只是看到魏无羡生病的样子,他又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,魏无羡健康的好好的就好了,在则就是,魏无羡这般做,全然是因为自己,蓝忘机又不好责备他



“魏婴,下次断然不能这么做”



“蓝湛,为夫知道啦~”



“若有下次,我陪着你”蓝忘机知道自己如果不给魏无羡这样说,他下次一定还会这么糟蹋自己,蓝忘机不舍得魏无羡生病,魏无羡更是,果然,听到蓝忘机这么一说,魏无羡顿时就断了这个念头



“好好好!我保证一定不会有下次了!”这次是真的在保证,蓝忘机也放下了悬着的一颗心,有一种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的感觉



“病好了,就去云深不知处吧”



“啊?为啥?”魏无羡懵了,他们小两口好好的过日子,干嘛要回娘家去?



“叔父想见你”蓝忘机颇为无奈的说



“不要啊!蓝湛!那个蓝老头就是天生来克我的,我不想去”魏无羡顿时唉嚎了一声,蓝启仁最为看他不惯,每次一说教就说上两个时辰,其程度不亚于两天三夜,时间显的格外的漫长,耽误自己和娘子的相处时间,后面这句话才是重点,要知道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!



“无事,叔父只是想聊一聊”蓝忘机知道魏无羡不怎么喜欢叔父说教,但这是家令,不可违规



“不行,绝对不行,蓝湛,你这让我跟上刑场有什么区别”魏无羡跨着一张脸,百般不愿



“魏婴,叔父他并无……”恶意,蓝忘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断了



“你得补偿我,蓝湛!”魏无羡实在受不了了,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被裖



“怎么补偿?”蓝忘机不知道魏无羡想到了什么鬼点子,总感觉不妙



“嘿嘿~到时候就知道了~”魏无羡嘿嘿一笑,魏无羡一想到那个画面就很高兴



“……”感觉更加不妙了,罢了,都随他吧

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